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雷速体育9月16日宣 男篮欧洲杯已经落下大幕,德国球员邦加在本届比赛表现出色,不但获得了决赛最佳球员,还被评...
2025-09-16体育播报9月15日宣 德甲官方统计了德国各俱乐部的注册会员数量,并列出榜单,拜仁41万名会员居首,多特23万名会员...
2025-09-16北京时间9月15日,NBA名记Shams和勇士队记Anthony Slater联合发文,透露了目前勇士与库明加之间的谈判进展。据...
2025-09-16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3时,阿森纳将在欧冠联赛阶段首轮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。比赛前夕,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出...
2025-09-16在英超第4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罚入制胜点球后,萨拉赫利物浦生涯已打入45粒点球,距杰拉德保持的队史纪录只差2...
2025-09-16